【晴報專訊】扮坤哥宣傳《男人之虎》吸44萬點擊 劇迷封詹瑞文靚抽王

17/02/2016
【晴報專訊】行走江湖多年的詹Sir,最愛惡搞政經界、娛樂界名人,他在成名作《男人之虎》一人化身30多個角色,包括老Sales蔡風華、潮人林九、髮型師梁國紅等,這齣盡顯其扮嘢天份的獨腳戲是香港其中一個受歡迎的舞台劇。2005年3月首演至今已超過10年,演出場次超過100場。詹Sir今年將於4月1日至3日假香港演藝學院舉行五場《新男人之虎笑完武士》,他於上月剛完成記者會,預告屆時繼續扮鬼扮馬玩到盡,更會加入不少緊貼社會脈搏的新元素,為觀眾帶來驚喜。為了催谷舞台劇票房,詹Sir絞盡腦汁趕潮流,惡搞去年尾人氣爆燈的吳業坤歌曲《陽光點的歌》,化身吳葉冧舊曲新唱《男人點的歌》,並於前晚在fb與粉絲分享。
坤哥俯首稱臣《男》曲的歌詞抽盡近日社會時事及娛樂新聞,包括四點鐘許Sir、見過Steve Jobs的創科局局長楊偉雄、出軌又打老婆的周永恒及上山睇結霜被阻的野蠻港女,令網友笑爆嘴。此外,詹Sir在歌曲後半段刻意穿上坤哥的招牌格仔恤衫及戴假髮,並在結尾呼籲觀眾撲飛,表現極盡浮誇。
前晚真‧坤哥亦轉發《男人點的歌》,真‧詹Sir乘機問坤哥:「我唱成點呢?」吳業坤其後特地留言:「只能說我輸了!」至於躺着也中槍的周永恒亦有幫忙轉發,並留言指被一路以來非常欣賞的大師抽水宣傳可謂畀足面,又祝詹Sir的舞台劇大賣。經過兩位被玩的主角宣傳後,短片在fb一夜發酵已獲近9,000人讚好,並錄得超過44萬點擊。不少網友也盛讚冧哥勁正又有共鳴,可惜少了坤哥霧鎖眼鏡一幕;另一方面,有口痕友卻認為詹Sir惡搞歌曲不及《100毛》到肉,嘲諷他只是執人口水尾。

戴上假髮、粗框眼鏡及格仔恤衫的詹瑞文,惡搞坤哥唱出《男人點的歌》。

詹瑞文《新男人之虎》舞台劇將於四月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演出。

吳業坤在頒獎禮爆喊一幕成為全城熱話,連詹瑞文也向他抽水博宣傳。